请叫我十五

有的时候脑子不太好使

文名远阳:白山茶

我终于想起来了这文😂别白嫖,本人码文也不容易啊


马正阳没有去围观,而是一杯又一杯的灌酒,嗓子火辣辣的疼,脸红彤彤的,看上去想咬一口

"别喝了,自己身体没点数″文森注意到了独自喝酒的马正阳,一把抢走了他的酒杯,"滚啦,我是寿星,寿星要喝酒。”明明很凶的一句话硬是被他说的奶萌奶萌的,文森想起粉丝评价的一句话:"超正男主音。他忍俊不禁:明明是奶萌小骄傲。


另外一边人又不知说了什么,哄然大笑起来,并没有注意到这两人的对话,“跟你有什么关系啊,反正别拦我喝酒就对了。”马正阳开始借着酒劲撒泼,″我是谁?文森突然问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,"我不知道啊″小马有一点小委屈,"不知道我是谁,你就不准喝!”文森开始逗小朋友,谁知马正阳小嘴一撇眼一红,竟开始大哭起来:呜……啊!你坏蛋…唔……你…″正在哈哈大笑的几人闻声立马围了上来,锦鲤和胡良伟去哄马正阳了,剩下几人对文森进行"询问″光合老板姜Sⅰr十分护萝卜:给你一次狡辩的机会。"姜老师有必要吗?″文森一边问,一边小心翼翼的往后退。


“马老师这么可爱,你怎么忍心弄哭他!″风袖愤愤不平地问,一旁的马正阳哭太久了已经趴在胡良伟怀里睡着了,文森看向马正阳哭得通红的脸,心里也有些愧疚。"兄弟们揍他!″锦鲤嚎了一嗓子。最后文森鼻青脸肿地扶着不醒人事的马正阳,临走之前姜广涛对他说: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。


文森其实没发现他们在揍自己的时候都憋着一股子气,等马正阳走后他才明白:他们是在为马正阳出气,不过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


有没有姐妹给我安利一下:袁铭喆和胡良伟,想写这对,但不太了解啊,求求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