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十五

有的时候脑子不太好使

太湖:草莓棒棒糖

什么糖?不过是小情侣之间的把戏罢了,小甜饼,另祝马正阳生日快乐!别问我为什么不发森马,问就是没构思好(我尽力在今天码出来)


“啊哥哥轻点,唔……太大了″胡良伟正在棚里录车,陈张太康站在外面用眼神暗杀跟胡良伟对戏的谷江山。“呜…哥,真的吃不下了"


然后众人就眼睁睁地看着陈张太康把他手中的那张纸捏碎了,锦鲤在顶着被陈张太康弄死的份上用手机给胡良伟发了句:小胡老师注意安全。只可惜胡良伟并没有在意,录完后,跟谷江山一起从棚里出来了,工作人员借势开始起哄:两位老师好配哟。胡良伟被弄红了脸:没有啦。果不其然,陈张太康脸又黑了一个度,刘明月赶紧把谷江山拉开,生怕陈张太康一生气灭了谷江山:江山,你看外面天气好好,出去买吃的不?谷江山莫名其妙地问他:"外面正在下雨,而且还是倾盆大雨,哪天气好了?????″刘明月白了八今江山-眼顺势俯在他耳旁轻轻说:你在多说一句,你就会被太康干掉的。谷江山脖子一冷,赶紧跑了


″太康太康,我配的好不好呀?″胡良伟此时就像只求夸的小白猫,"好,如果能跟我录会更好″陈张太康吃醋了,可胡良伟只顾着夸谷江山:江谷兄真的配的很好,气息长,声音好听,人又帅了″


陈张太康的醋坛子都被打翻了,伸手捞住了胡良伟,一把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:宝贝,这张嘴要做-些有意义的事情哦″


胡良伟被吻得上气不接下气,脸红透了,身边的人早就跑了,笑死了,他们不想当几千瓦的电灯泡,“小胡老师,你今天吃了草莓棒棒糖,小嘴甜腻腻的″"跟你有什么关系吗″胡良伟把自己的整个脑袋埋进了他怀里


草莓棒棒糖


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