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十五

有的时候脑子不太好使

遥双:抱抱我

原本纯白的天空一点点漫上了黑色的乌云,没过一会儿,灼热的太阳被乌云所替代,狂风呼啸,预示着大雨将要来临,可在街上奔跑的金弦根本无暇顾及这突如其来的天气,他在逛自家小苏宝贝的超话时,跳出来的#苏尚卿厌/女#让他眼皮一跳,看完了网友对苏尚卿的人身攻击,他的心脏-阵又一阵的抽疼,他现在就想见到苏尚卿,晚一秒都不行,所幸,在大街上忙着避雨而奔跑的人比比皆是,他并不突出,他沖进729一把抓住谷江山:“你看见苏尚卿了吗?他知不知道VB上的事?”"你先放开我。”谷江山心疼地揉了揉自己被金弦攥得生疼的手,"不好意思啊。″金弦尴尬的松开了手"他人呢?”


“苏尚卿?他刚才出去了,你别担心,公司的公关发声明了,而且你我跟苏尚卿朝夕相处再清楚不过他的为人了,他不会那么做的。″谷江山安慰地说,他心想:"这孩子该不会被我说哭了吧,我可真NB。”


金弦二话不说又跑了出去,只留下谷江山一个人在原地喊:"你干嘛去啊,带把伞,外面下大雨了。金弦充耳不闻,现在没有什么比找到他的小朋友更重要的事了,金弦一边在雨中奔驰一边喊:"苏尚卿!你在哪,苏尚卿!″


苏尚卿正坐在公园里的石椅上,雨水顺着他的衬衣领滑进了他的背后,原本毛茸茸的头发现在湿答答地垂在耳后,苏尚卿正对着一朵被雨水打得四散凋零的花,眼前不断闪过网友的评论:你怎么这么虚伪,吃着粉丝们的好,还yL″“说真的,苏尚卿你配音不行,长得又不好看,又有什么资格厌/女@西呱双”




苏尚卿的泪水与雨水混杂在一起,打在了手上,明明是滴在了手上,可苏尚卿仍觉得那滴泪水是滴进了他的心里


金弦绕了小半个公园,终于找到了苏尚卿,他站在远处看着苏尚卿,心里止不住的心疼,自己平时连凶都不行的宝贝如今被带上了厌′女的帽子,他如何能不心疼


“我亲爱的小苏宝贝″苏尚卿听到声音回首一望,一个满身疲惫但又满眼都是他的男人笑了笑说:你男朋友带你回家″















审核员爸爸求你让我过吧,这文内容积极向上,无不良引导,绝对的救续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